自我學習與義大利文

我從很久以前在唸大學的時候起,,就覺得讀書與學習主要是要靠自己不管老師教得好不好,自己不親身去思考吸收東西其實還是學不到隨著年紀的增長,更有學習何必要等老師教的念頭,學習為何不自己來? 現在網路上可查到的資訊非常多也很詳細因此自我學習比從前更加可行我本人是學理工出身的,並不是學語文的。為了證明自我學習的可行性給我的朋友們看我開始自我學習義大利文

目前我自行學習義大利也快滿一年, 期間沒有上補習班學也沒有在任何學校上課學習純粹是依靠自己由Google查詢得來的資訊及Youtube上找的影片開始自我學習的過程需要學者本人整理思考一下學習的方向及工具。我透過Google Play找到一個很棒叫duolingoApp使我的義大利文的學習有了練習聽寫的練習課程及工具再加上一些我找到的義大利文教學習網站已可每天在空餘時間自我學習每天只需花十五分鐘至半小時的時間學習成果即可有穩定的成長。現在有一些歌劇流行音樂中的義大利文歌詞我已經可以看懂也可以唸得出來開始回收學習的回報

其實有很多領域題材的學習是比語文更適合自我學習的只是看你有沒有心而已後續我會陸續介紹我學義大利文的過程


如有看倌給我指正老叟我在此先行謝過

留言